close

這天雖然下著超大雨....依然不減咱們興致~~路上還碰到坍方~~

牛媽找好了地方後....今天牛爸要帶我們去做麵包~~

事情的開始先從一隻蒼蠅~~其實原本沒注意到有蒼蠅的~~

+IMG_7682.jpg 

基於對於店家及老闆的尊重~~

我就不將店名及地點打上來~~

老闆對咱悶也蠻好的~~還給咱悶加菜勒~~

 

+IMG_7610.jpg 

(目前到這都還沒發現有蒼蠅~~)

原本訂了10點做麵包的活動~~但因為打雷~~所以到達時~~

店內是停電中的~~店員便先將養生茶及小餅乾先送上要我們稍待~~

於是大家各做各的~~看雜誌.喝茶.拍照~~阿牛很乖的再折紙中~~

 

+IMG_7615.jpg 

因為等的有點久~~咱悶就開始亂拍了~~

 

+IMG_7618.jpg 

電來了~~終於開始要做麵包了~~店家事先準備好的麵糰一旁等著~~

製作的過程中~~我發現麵糰那~~有蒼蠅再那附近飛舞了~~

不過這時我還不以為意~~~

 

+IMG_7619.jpg 

一旁的餡料也很豐富~~有紅豆.奶酥醬.花生醬.芝麻等等.....(開心的等著要做麵包...已經忘了蒼蠅的事了~~)

 

+IMG_7629.jpg  

老闆開始示範如何做麵包~~先認識高低筋麵粉的分辨法~~

在示範如何捏出一些想要的麵包造型~~

 

+IMG_7637.jpg 

各自開工ㄌ~~一個人有3個麵團可以發揮~~阿牛終於拿到他愛的剪刀了~~

 

+IMG_7640.jpg 

也不知阿牛想捏啥~~正在構思吧~~

 

+IMG_7646.jpg 

阿牛認真的做他的麵包中~~手上愛的剪刀始終不離手~~

 

+IMG_7660.jpg 

做的差不多了~~牛媽幫阿牛裝飾一點蔓越莓~~

 

+IMG_7667.jpg 

阿牛大師的曠世鉅作~~俗稱『蔓越莓一口包』~~

 

+IMG_7668.jpg 

我的曠世鉅作~~『蓮花包』也好了~~讓牛爸看不出什麼是什麼的一盤麵包~~

準備要送去烤了~~老闆說大家先下樓吃飯~~吃完飯後~~麵包也差不多就出爐了~~

 

+IMG_7675.jpg 

一行人移駕到一樓~~因為吃合菜~~咱們人多~~坐這桌比較寬敞~~

 

+IMG_7696.jpg 

但這邊開始發現了~~蒼蠅來了~~

 

+IMG_7709.jpg 

應我們要求~~店員搬了風扇及黏蠅板過來~~

黏蠅板放的位置就在我一隻手臂伸出的距離而已~~

離這碗筍湯~~也頗近~~~

 

+IMG_7708.jpg 

菜色很豐富~~很好吃~~老闆親自下廚的~~

唯一不優的的地方就是蒼蠅當陪菜~~

店家解釋因為大雨蒼蠅才飛進屋裡~~(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種說法??)

 

+IMG_7713.jpg 

吃的差不多了~~數一數總共有14隻栽在這裡~~

 

+IMG_7728.jpg 

吃完飯又等了一會兒~~麵包終於出爐了~~阿牛的手一直想拿麵包~~

 

+IMG_7722.jpg 

其中我的豬被大家說可愛~~哈哈哈~~這是當然的~~哈哈哈~~~

 

+IMG_7733.jpg 

牛媽的金魚看起來也頗不錯~~

 

+IMG_7729.jpg 

後來還將烤盤那到我們那桌去打包~~因為我們那桌有黏蠅板~~

將麵包分裝成袋後~~(蒼蠅持續盤旋中)~~

咱們就回家去了~~~

 

大家有空可以找地方去做麵包看看呦~~

很好玩的~~帶回家後~~那隻豬被我爸吃了~~

阿爹是很會做麵包的人~~

吃完後他只說~~~我做的比這好吃~~

 

我心裡的OS吶喊 : 沒錯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hom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